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科 作者:王雅丽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字体:

3月14日,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院团委、行政职能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德主持。

49c0355041d1463dba065e894c85e8c5.png

会议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西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河西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西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之际,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教育强国建设迈入新阶段,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科学谋划了下一个五年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河西大学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医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学校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率先垂范,勇挑重担,为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认真领会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要系统完整地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绩和经验体会,准确把握学校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院上下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医教协同、医学人才培养、高水平附属医院建设要求。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公立医院改革新形势、医教协同新要求,以医教研并重,着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实现健康科学发展。统筹推进医疗质量和服务、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建群众满意医院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区域医疗高地。强化担当意识,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附属医院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实现医院年度工作目标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大会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落细落实学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附院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