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医师 刘凯元

刘凯元

  • 科室:
    老年病科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擅长冠心病、心肌病、心律失常、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及各种老年病的诊断及治疗。脑梗塞、慢性阻塞性肺病、 肺心病、胸膜炎、消化道溃疡、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治和老年性多器官疾病的综合治疗。

详细介绍

刘凯元,男,2004年6月毕业于兰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老年病科特需病区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曾在上海市瑞金医院进修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心肌病、心律失常、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及各种老年病的诊断及治疗。脑梗塞、慢性阻塞性肺病、 肺心病、胸膜炎、消化道溃疡、糖尿病及其并发症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诊治和老年性多器官疾病的综合治疗。

发表国家级和省级论文8篇,担任副主编出版论著2部。科技奖励、承担课题2项,获张掖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

任中华医学会老年病学甘肃分会委员。

科室电话:0936-8553162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