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医师 李荣唐

李荣唐

  • 科室:
    中医科
  • 职称:
    主任医师
  • 擅长:
    擅长于风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病及中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中西医诊疗。

详细介绍

李荣唐,男,1991年先后毕业于甘肃省中医学校、兰州大学医学院,本科学历,中医科副主任,中医科主任医师。现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临床,曾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进修中医内科专业。擅长于风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病及中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中西医诊疗。

发表国家级论文3篇,省级论文5篇;完成自拟科研项目2项,主持完成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立项课题4项,正在完成河西学院校长基金项目1项、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立项课题2项,先后获得张掖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甘肃省皇浦谧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二等奖1项,国家专利1项, 张掖市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自拟蠲痹丸1号、2号、3号方对各种原因所致的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具有显著的疗效,获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

任甘肃省健康促进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甘肃省风湿病专业委员会理事,张掖市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电子邮箱:821937863@qq.com

科室电话:0936—8553176


×

用户登录